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張貼者: Alex Hong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據ING網站X360專欄編輯Douglass C. Perry 日前公開的電子郵件內容顯示,NBGI公司將會有一款大作登陸次世代主機X360,而且這款作品是具有很大影響力的系列作品的最新作。

Douglass公開的與一位業內人士的郵件原文如下:
Douglass:你一直在強調“關注Namco”在2007年的表現,我知道有些東西你不好明言,但看起來你確實掌握一些不為人知的情報。
我的問題是,Namco有哪些真正值得期待的重量級系列作品?我現在腦海裏能夠想到的就只有《靈魂能力》、《鐵拳》和《塊魂》系列。我非常希望能夠在X360上看到《塊魂》的新作,因為遊戲無疑將會比前作有不小的飛躍,難道不是嗎?
神秘人:是的,你說的對。我確實瞭解一些關於Namco系列大作將登陸X360的消息,但我現在還無法透露詳情。你猜測的方向基本準確,但卻忽略了另外一個非常有影響力的系列,當然關於這一點我也不能再說更多了。但我可以確認的是,還將有一款在街機平臺起家且近幾年來一直堅持索尼主機獨佔的重要作品將會在X360上推出。
雖然還不知道這款遊戲究竟是什麼,但是能夠與《靈魂能力》、《鐵拳》和《塊魂》系列齊名,由街機遊戲起家,又一直在PS系主機上發售的遊戲已經將範圍縮的很小了。思來想去只剩下《皇牌空戰》系列和《太鼓達人》系列了,這兩個系列都是街機遊戲起家,而且這些年來一直在PS系主機上發售。不過嚴格來說《皇牌空戰》需要排除,因為2005年2月22日曾經有一款GBA遊戲《皇牌空戰 ADVANCE》推出。
不管怎樣,如果該消息屬實的話,這款遊戲必然是在這兩個系列中的一個,期待這款大作能夠早日發表。

來源:levelup
這是芭樂,這是芭樂,這是芭樂,儘管這是芭樂的成分有80%,但是我還是很願意相信這則新聞,如果能在Xbox360Live上玩到空戰奇兵,我想台灣會出現很多中隊吧^^"...Namco快跳過來吧,我的小朋友在等你囉~



張貼者: Alex Hong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