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隨著博優公司貨送來的《Wii Music》宣傳海報,在贊助廠商那裡拍的~

wii music.JPG



  自從發起這次團購,至少經歷一個月的長久奮戰,今天終於等到公司貨的到來啦!感動到快掉下眼淚T__T,真的等的太久了啦!Anyway~現在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趕緊把遊戲送到預購的朋友手上。但是,目前剛好正值週末,透過E-mail聯繫也突顯出些許問題,雖然因應週末,我提出了另外的交貨方案,但是回覆E-mail的朋友還是很少,目前預購共有16位,只有6位有回應E-mail。所以嘍!解決方案似乎成功機率很低,而活動的後續作業應該會持續到下禮拜才能完全結束了~^^"~



Wii-music-(1).JPG



《Wii Music》背面有個公司貨的貼紙,耶!博優的雷射標籤怎麼沒看到,難道是雷射標籤太貴了?囧rz

Wii-music-(2).JPG





  另外就在到貨的今天,也完成了第一次的面交活動~^^~。這位來自板橋的JASON,特地順道來桃園與我會面,感覺他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爸爸,為了小孩,一個月前才剛入手Wii呢!同時也是個幸運兒,第一次上網購物,就獻給了這次的《Wii Music》首發團購,也因此他的玉照得以讓眾人觀賞羨慕,ㄎㄎ!^^"

Wii music (3).JPG






11/2 更新
  今天中午又送出了第二片嘍,來自新莊市的jetfire,也是向我提出黑貓文件袋寄送方式的朋友,一直以為如果解決方案二沒法成行,他會使用黑貓寄送的方式。萬萬沒想到今天早上,jetfire突然傳來簡訊告知,他人在桃園,問我中午12點能不能見面。

  雖然當時我還在昏睡狀態(睡回籠覺中..),看到簡訊也足足讓我嚇了一跳,沒想到他會大老遠的跑來桃園,不趕快起床去會見再怎樣也說不過去!趕到現場之後,與jetfire寒暄了幾句,也不小心被我瞧見他美麗的老婆與可愛的女兒呢!哈哈~最後依照慣例,他的下半身(?)玉照也被我拍攝下來了囉!

Wii music (6).JPG


(其實我比較想拍全家照的,但是我沒勇氣開口...囧rz)



  下午,希望透過黑貓文件袋寄送的Sean,我也已經到7-11寄送出去嘍!在此之前,我從來都不知道黑貓有這項服務,單看專用文件袋還蠻大的,遊戲片放進去還有很多空間,而且天天都可以收件,花個88元好處多多。只是與郵局便利袋相比,88元還是稍微貴了點,但也不失為週末寄包裹的好選擇之一啊!

  等一切都弄好了之後,回到才發現沒有拍照>"<,想說拍個照留個紀念的,算了,也或許還有機會透過黑貓來寄也不一定呢!-.-" 最後只好掃瞄存根來紀念一下了 (詳細資料都刮掉了,應該OK吧^^")

Wii-music-(7).jpg







11/3 更新
  週末假期結束了(幾乎沒休息到@@"..),陸陸續續又送出了四片遊戲嘍!首先,我因為要上班,所以只好請贊助廠商幫忙到郵局寄給三位已匯款的網友,分別是微笑的黃金、dogjay、以及kikulu。遊戲在今天早上寄出,我想最快明天應該就會拿到了吧!^^"

Wii-music-(10).jpg

Wii-music-(11).jpg

Wii-music-(12).jpg




  另外,今天晚上有位來自中壢元智大學的Edison同學,特地跑來桃園與我會面,他是一位大四的學生,感覺有點靦腆與尷尬,或許,覺得在大廳廣眾之下交易(?)有些不自在吧!哈~純屬是我個人的猜測。Anyway~最後,不好意思拒絕的下半身(?)玉照公開...

Wii music (9).JPG


(頓時覺得我有點怪叔叔的感覺...哈^^" )





11/4 更新
  由於要上班的關係,所以今天還是委託贊助廠商幫忙到郵局寄出,但是今天寄出的只有一位@@",是昨天早上匯款的朋友steven。這部分有一點要澄清,就是為什麼到今天早上才寄出,這是因為我一整天都在上班,而贊助廠商下午要顧店,所以能寄出的時間只有早上而已,也因此steven可能明天才會收到...

  另外Rex Kang的情況比較特殊,他是昨天晚上匯款,而我今天上班忙碌,沒有辦法即時聯絡上贊助廠商。所以導致贊助廠商明天才會將遊戲寄出,而他可能要到後天才有可能會收到了,相較之下對他還真抱歉啊>"< (steven托運單部分由於今天都沒到贊助廠商那,所以等明天在一併放上來嘍^^")





11/5 更新
  目前16位預購的朋友當中,還剩下5位朋友尚未將匯款資料E-mail給我,所以我冒昧的請教5位朋友。請問各位還有想要購買嗎?因為有鑑於今天已經是禮拜三了,還剩下明後天兩天早上可以郵寄,所以,如果各位想要早點入手的話,就必須要趕快與我確認才行,要不然就又要等到下禮拜才可以寄送了。對於各位來說,似乎也不是個很好。

  所以想請問各位是否還想要購買,如果熱情已冷卻,沒有關係的,我可以接受退訂,畢竟團購時間拖這麼長,於情於理,我也是要負責的,不是嗎?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等待著各位的回覆,不論是要購買也好,退訂也好,我都會等待著各位回音的!

再次感謝各位預購的朋友,在公司貨還未推出前對 Wii360玩樂誌 的支持,謝謝各位~
~^^~


  補上昨天寄出的steven托運單,以及今天早上寄出的Rex Kang與Archer。

wii-music-(13).jpg

wii-music-(14).jpg

wii-music-(15).jpg




  呼,《Wii Music》首發團購總算快告一段落了,今天中午寫信通知剩下5位還尚未回覆的朋友,目前已經有兩位回覆了,還差3位就真的告一段落,最後只希望這禮拜能夠完全地結束啊!(最近忙到都沒時間,寫新文章了..)




11/7 更新
  昨天,花點時間撰寫了一篇文章,倒是忘了把昨天的情況紀錄一下,先前5位尚未回覆的朋友當中,預計有3位最晚會在今天就收到遊戲,分別是Rachel、Carol與kevin。另外,還剩下2位,至今都還尚未回覆的朋友,齊天小Ben與Jay,假如這兩位還想要入手《Wii Music》的話,看來這個活動勢必要等到下禮拜才能完全結束了。呼~






張貼者: ShengWD  

    • 匿名 提到...

      感謝 ShengWD 發了許多精力與時間,為大家增取到最佳的價格,我已收到片子了. 謝謝!

      2008年11月1日 晚上8:23  

    • ShengWD 提到...

      這次活動本來也是使用郵局便利袋寄送的,
      只是有網友希望周末也能收件,所以才推薦
      使用黑貓文件袋的 ^^"

      另外,Ryan-Fu 如果你真要入手的話
      你沒參加這次得團購,可真的是虧大了...
      這次透過人數集殺團購,跟贊助廠商拿到的價格
      是破天荒的便宜呀!絕對無法想像!

      過幾天再把價錢解密,向大家炫耀好了~ㄎㄎ

      2008年11月3日 晚上8:16  

    • AlphaLin 提到...

      前兩天假日在忙著趕案子
      今天好不容易弄到一個階段
      就趁著沒下雨的空檔拿到了Wii Music
      跟版大小聊了兩句
      不過可能是我宅太久了 整個不知道該聊啥好
      有點小冷 請版大見諒

      總之 感謝促成這次的團購ShengWD
      希望不久的將來還會有團購第二趴 ^ ^

      2008年11月3日 晚上9:34  

    • ShengWD 提到...

      大四通常都是為了忙專題之類的才會宅在研究室,
      想必你也是再忙專題的事吧!既然這樣,剛好可以
      玩玩新遊戲放鬆心情,應該會對你有所幫助喔~

      另外,我想休息啦~搞這太累了~>"<
      找個時間先來寫寫這次活動的感想好了~囧rz

      2008年11月3日 晚上10:16  

    • 匿名 提到...

      這次的團購shengWD真的是盡心盡力阿,我這神秘的贊助廠商都小小的感動了。shengWD好樣的!

      2008年11月4日 中午12:03  

    • ShengWD 提到...

      這次團購說來也是要感謝各位的支持啊,
      如果沒有各位願意等待與參予,怎麼會有
      如此耀眼的成績呢!就第一次舉辦的我來
      說,真的是很感動 T__T

      2008年11月5日 上午9:13  

    • 匿名 提到...

      11/3 就收到了,但是還沒放進wii中,咱家的Wii就罷工了...開機都沒畫面,看到大家都有得玩~我真是羨慕的口水直流呀(淚...~)

      2008年11月7日 中午12:59  

    • 匿名 提到...

      感謝shengWD,
      目前50首歌都已經玩出來了,
      wii music真的是一款很有深度的作品...
      光是每一首歌可以選十幾種曲風, 玩不完.
      不過, 指揮太累了...
      一連指揮了5首歌之後,
      整個星期手都是酸的...

      2008年11月9日 晚上10:47  

    • ShengWD 提到...

      Jetfire 太厲害了~
      Wii music都是我老哥再玩
      我倒是很少碰~@@"

      家裡有位音樂達人(我老哥..>"<)
      害我每次玩都覺得面紅耳赤的 T__T

      2008年11月10日 晚上9:48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