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wiigirl (7).jpg
(繁體版沒有附贈美女包 囧rz)


  眾所期待《Wii Fit 繁體中文版》終於要上市啦!將於年底12月27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3000元,有點小貴,我想零售價應該會便宜許多吧!>"<。原本依照任天堂台灣總代理溥天的預定行程,早就應該於10月上市了,我先前早已有認知溥天可能又會跳票(請看這裡),想不到我當初的懷疑是對的,一直拖到現在,溥天才終於有正式消息公開出來。另外我是今天在報紙上看到最新消息的,看來似乎有想要大力推廣的意味啊!



  雖然上市時程跳票,不過當初承諾全中文介面以及語音倒是真的有做到,只是今天看報紙卻說,中文語音聽起來很像中國口音,顯得有些奇怪。看到這裡頓時感覺到有些許的囧...

Wii Fit.jpg
(節錄自 自由時報D9版面)







延伸閱讀:
熱褲與WiiFit 一段自拍影片所引發的後續效應
Wii《Wii Fit》宣傳影片7連彈





張貼者: ShengWD  

    • Ryan 提到...

      中國口音,我在想可能是語音的語氣感覺會比較『嚴謹』,有時候就會覺得有違和感。(演講的感覺)

      不過,我也決定要買中文版了。
      畢竟Wii Fit中文化,也是難得的多字中文化。

      下一款中文化我在猜大概是《Wii Sport:度假》了。

      2008年11月25日 下午1:43  

    • ShengWD 提到...

      對對,的確~有可能會是那種演講式的音調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應該也會入手中文版吧!
      雖然演講式語音,感覺真的是很囧...

      另外,博優似乎沒說會中文化這款,不過,依照往例,
      或許會等日版推出一陣子過後才會公佈吧!XD

      2008年11月25日 晚上8:43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