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Wii Sports Resort (1).jpg


  眾所期待的《Wii Sports》正統續作終於發表啦!任天堂在E3 2008發表會上正式公佈了《Wii Sports》的續作《Wii Sports Resort》,內容包含六款全新的小遊戲,目前知道的有擊劍、水上摩托和小狗接飛盤,而且本作將與最新發表的Wiimote動態感應強化配件《Wii MotionPlus》一起同捆發售,預計明年春季登場,聽說售價49.99美元,約台幣1500左右。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任天堂E3會場上雷吉社長與不知名的兩位員工(真好,我也要當員工)的體驗介紹吧!




  看影片介紹,丟飛盤與擊劍的動作似乎都能感應到蠻細微動作的,畫面動作幾乎是有跟人的動作一致,看來加了 Wii MotionPlus 輔助之後,Wiimote確實有較為靈敏了。而且啊!我很仔細看雷吉使用雙截棍的樣子,感覺上,Wiimote似乎沒有裝上 Wii MotionPlus 才再接左手。喔喔!那不就表示使用雙截棍,就不能用 Wii MotionPlus 了?真是如此嗎?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看來還是需要官方正式說明才知曉呢!囧rz



Wii Sports Resort (2).jpg


Wii Sports Resort (3).jpg


Wii Sports Resort (4).jpg


Wii Sports Resort (5).jpg


Wii Sports Resort (6).jpg


Wii Sports Resort (7).jpg


Wii Sports Resort (8).jpg


Wii Sports Resort (9).jpg


Wii Sports Resort (10).jpg


Wii Sports Resort (11).jpg


Wii Sports Resort (12).jpg







張貼者: ShengWD  

    • ShengWD 提到...

      關於這個我也是抱持懷疑的態度
      為了求證,我還連續倒帶播放好幾次
      還是看不出什麼東西來~

      所以這篇內文才會這樣寫,
      感覺上好像是沒有接上的樣子...

      不過,就你如同所說的
      任天堂應該不至於這麼白癡!
      連我如此小咖都會對此抱持懷疑
      他們也不至於想不到吧!XD

      2008年7月17日 下午1:14  

    • ShengWD 提到...

      Willy Feng大,這真的是太酷了
      好大的特寫 o.O"
      而且竟然還有這麼長的果凍套,
      突然發覺,那我之前買的三組果凍套
      還有先前官方版果凍套
      不也就通通都要重買了?!
      頓時覺得有些愕婉!囧rz..

      2008年7月19日 下午2:48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