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madworld (1).jpg


  Wii平台上最終極暴力遊戲,比起美版的《英雄不再》要來的更加暴力血腥,暴頭噴血挖心臟,天啊!這再說下去就真的18X了(已經18X了-.-")。

  這款《瘋狂世界》由《大神》的製作人——稻葉敦志製作,難怪風格特異,以黑白畫面來呈現,唯一有顏色的就只有一樣,血、血、血,紅通通的血,在這樣強力對比的世界中,出現鮮紅色的畫面,大概會讓人有某種衝動,我要看見"色彩"的衝動,衝啊!努力朝向畫面鮮紅目標而前進的錯覺,殺戮是唯一呈現"色彩"途徑....恐怖吧! 囧rz


  折腰,會噴啊!XD

madworld (2).jpg





超猛遊戲DEMO影片,觀看前請注意自己是否滿18歲了。



  這段影片中,電鋸手臂?(神奇武器)、釘牆、主角超猛穿胸手、路標,請恕我不詳加敘述,只列出重點,因為這是18X啊!太猛了,傑克,這家伙是開膛手傑克的化身,加上先進武器(雙手),啥事情他都幹得出來,"色彩"噴的到處都是,畫面好鮮豔喔!如此對比強烈的畫面,我只能說,身處色彩豐富的世界真的事太好了 XD



中文雜誌介紹


madworld (3).jpg


  啥!這款只在歐美市場推出,目前沒有日版出現的可能!翻桌~!虧我口沫橫飛幫這款作品介紹這麼多,竟然不出日版,暈倒。算了,就前例《英雄不再》日、美版差異來看,這款猛噴"色彩"的遊戲,果然不適合出現在"善良"的日本人眼中。看來如果要到玩這款,可能要走偏路了....


  另外,這款遊戲中會有一個黑色幽默的小遊戲,"打靶",玩家利用棒球棍(Wiimote)把敵人(球?)打向巨靶。分數看"色彩"在哪裡就會知道了。夠特別吧! 囧rz

  《瘋狂世界》預計2009年推出歐美版,日版遙遙無期。




最後的最後,這款遊戲還未推出就有周邊T-Shit亮相喔,呼應文章標題-"小心路標!",帥吧!XD

madworld-t-shirt-big.jpg










張貼者: ShengWD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