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dsc.jpg


  即將於19日發售的《DECA SPORTA》,請來日本陽光帥哥、正太拍攝宣傳影片,連官方網站都清一色陽光男孩像,這是想勸敗女生吧!?依我個人淺見,我一點都不會被這氣息給吸引,如果請來新垣結衣或是星野亞紀等正妹,那就令人為之一亮了^^"



doc01.jpg




  話說這款《DECA SPORTA》原預定在去年12月10日推出的,結果突然宣布延期,著時令當初期待這款上市的我不免為之錯愕,畢竟這是繼《Wii Sports》之後,唯一令人期待的運動合輯,在拖了快3個月之後,好不容易要登場時刻,法米通評價卻只有6/6/6/6 - 24分而已,這分數也低的太誇張了。雖然說法米通的評價不等於買氣,不過這麼低...說實在的令人感覺還挺差的,不只怎麼,有種熱情被澆熄的感覺,再加上沒有邀請正妹拍勸敗影片,找來帥哥正太,這都不是我的菜,換正妹我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囧rz













撇開代言人不談,來看遊戲本體內容宣傳片吧。










最後的最後來張 陽光 新垣結衣,用這當宣傳照不也挺好的~^^~

新垣結衣.jpg







延伸閱讀:
Wii《DECA SPORTA》宣傳影片
Wii《DECA SPORTA》 封面公佈
Wii《DECA SPORTA》竟然宣布延期!
Wii《DECA SPORTA》TGS宣傳影片
Wii《DECA SPORTA》10項運動完全公開
Wii《DECA SPORTA》來點不一樣的運動吧!




張貼者: ShengWD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