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再過12天,備受期待任天堂超級大作《馬力歐賽車》終於要登場了,預計4月10日正式發售,預計售價5800日圓,如果依照規定價約台幣1700左右,雖說通常遊戲都會賣比規定價便宜許多,不過依照往例,像這樣的大作,很有可能又被哄抬物價了,能不能以這價格來買到還很難說呢,但是我記得銀河馬力歐推出的時候,價格就很漂亮,台灣最高好像只賣1400左右而已。

  只是之後推出的作品像是《WiiFit》、《大亂鬥X》,價格卻高得嚇人,而且依我的判斷來看這應該是跟任天堂的鋪貨量有關,如果鋪貨量高的話,店家根本無法哄抬物價,相反的人氣高的作品,如果鋪貨量不足的話,一片難求,想必價格也就跟著飛高起來。所以最後的結論是,希望任天堂這款作品最好是有足夠的貨源,免得到時候又出現日商抬高價錢,而台灣水貨商也跟著脹高起來啊!XD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記得展碁的新聞稿說到第二季(4~6 月)會推出台灣專用機,我倒認為最好是跟著《馬力歐賽車》同步推出,相信一定會有一堆人跑去買低,要不然到時沒有大作輔助推進買氣,再加上台灣早已水貨泛濫,相信大多數人熱情早以消失無蹤了吧! XD






















延伸閱讀:
Wii《瑪莉歐賽車》宣傳影片4連彈
Wii《瑪莉歐賽車》輕量級?嬰兒造型登場
Wii《瑪莉歐賽車》將支援文字聊天
Wii《瑪莉歐賽車》GDC 2008 宣傳影片
Wii《瑪莉歐賽車》傳聞成真 美版盒裝亮相+角色圖
Wii《瑪莉歐賽車》發售日確定 4月10日登場
Wii《瑪莉歐賽車》傳聞不斷 方向盤同捆盒裝亮相
Wii《瑪莉歐賽車》偽!?遊戲封面公開
Wii《瑪莉歐賽車》新載具登場
Wii《瑪莉歐賽車》將支援16人網路對戰
Wii《瑪莉歐賽車》明年第一季登場





張貼者: ShengWD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