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B0_1.jpg


  繼《惡靈古堡4》移植Wii狂賣1百萬套之後,Capcom公司今年又正式宣佈系列作品《惡靈古堡0》即將移植到Wii平台上,預定於2008年夏季發售,售價未定。這款作品原本就只於NGC上推出,而且Wii本身也可以玩NGC版,像我就有一款NGC版《惡靈古堡0》在手。Capcom沒來由的又搞這招移植,不是想藉此再海撈一筆,那又該如何解釋呢。Capcom果然很會利用資源撈錢啊!

  話說,這次移植到Wii平台上最大的優點應該會像《惡靈古堡4》一樣透過Wii的操作方式,大力改進以往不便的操作系統,當就這點來說,確實是有其吸引力,但是總覺得要是遊戲內容沒有些許改進的話,那跟NGC版又有什麼差別,沒有必要為了操作系統又再買一次同樣內容的遊戲吧!或許有人會說《惡靈古堡4》遊戲內容不也沒啥太大變化。但至少不像《惡靈古堡0》本來就在NGC上推出,而Wii本來就可以直接玩吧!

  最後,不管怎樣我希望Capcom這次可別又沒增加什麼新內容就推出這款作品,一模一樣的內容我直接玩NGC版就好了,實在沒必要把錢浪費在上面,各位說是吧-.-" 。反相思考,或許從來沒有玩過本作的人,這應該會是一個很棒的消息呢!^^"




B0.jpg







張貼者: ShengWD  

    • Willy Feng 提到...

      對於我們這種又有NGC又有Wii的玩家而言,這樣的消息總是讓我們陷入買與不買之間的痛苦決擇(不過我是沒後悔買下RE4)。但是若是看看NGC和Wii主機的銷售狀況,明顯有很多Wii的買家並沒有NGC。

      站在遊戲廠家的一邊來看,這些沒有NGC的玩家,也是相當大的消費群眾,在NGC上熱賣的遊戲,沒有理由不換平台賣給她們;而站在玩家的立場,過去沒有NGC主機而玩不到的遊戲,如今有機會玩,也是好事。

      玩家衡量自己的錢包和時間,總是找得到一個平衡;廠商也不會不作市場評估就隨便出「新」產品。反正只要是好東西,就算是雙贏吧!

      2008年2月29日 上午10:28  

    • ShengWD 提到...

      惡靈古堡4,說真的非常的棒,與Wiimote搭配起來,

      簡直就是絕配,雖然之前曾經在PC上玩過,但用Wiimote別有一番風味。

      最近又再拿出來玩PRO難度,在一開始村莊那理連續被電鋸魔給幹掉,

      由於在這死很多次,結果我老媽看到,馬上就說

      兒子阿,那帥哥(指里昂)每次死狀都很淒慘耶!

      無言-.-"

      2008年2月29日 晚上10:34  

    • 匿名 提到...

      我是覺得...真想玩0代..就去買GC版本的就可以了,除非加了什麼新模式,不然真的沒什麼誠意。若真要這樣搞,大亂鬥其實也可以先出一次,皮克敏也可以出了...這樣無限上綱下去,不就變成GAME CUBE的平反大會了...
      re4是因為可以跟wiimote配合,所以還說的過去,re0除非能想個好法子,我實在不敢茍同...

      2008年3月4日 下午2:26  

    • ShengWD 提到...

      呵呵, ginggogo 我到覺得會做這種事,鐵定只會是卡普空,
      畢竟它已經是固中老手了,而任天堂推出的遊戲,
      基本上都不會做這種事的,不管是瑪莉歐還是皮克敏、薩爾達,
      在每款主機上都是原創故事,玩法大耀進,很少會有重複到的。

      再來說到卡普空,我到希望惡靈古堡5會在Wii上推出,
      畢竟也從中撈到不少好處,實在沒理由跟$過不去吧,
      所以我相信卡普空肯定會移值的 XD

      2008年3月4日 下午5:43  

    • 匿名 提到...

      哈,這倒是真的啦,不過我的重點在於...0代實在沒有什麼賣點說..個人覺得。而且真的是不良示範..
      出個dead rising到是可以接受...哈..
      話說回來,若是5代能出...那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相信devil may cry 4也會出呢?若真要說,這比出惡靈0來的有賣點吧...
      總之我真的有點唾棄0代這個決定...除非真的有啥驚喜...

      2008年3月6日 上午9:41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