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star-wars (1).jpg


  各位星戰迷有福嘍,全新星際大戰最新力作《星際大戰:原力釋放》即將登場,預計分別會在X360、PS3/PS2/PSP、Wii/DS全平台中登場,本作時間背景設定在《星際大戰:西斯的復仇》與《星際大戰:新希望》之間,有別以往的全新劇情,將會帶給各位星戰迷一番全新感受的。

  而這次Wii版本會針對Wii的操作系統做特別的強化,只要直覺的揮動Wiimote就可以使用光劍的攻擊,至於force power也可以用動作感應來操作,當按住B鍵再將Wiimote向前推則可以使用force push,相信這樣的操作設定一定可以讓Wii版更加有其可玩性,畢竟畫面不是Wii的重點所在,其體感操作實現才是真正吸引玩家的重點呢!











star-wars (2).jpg


star-wars (3).jpg


star-wars (4).jpg








張貼者: ShengWD  

    • Willy Feng 提到...

      說大大不敢當啦
      敝下只是小小電玩愛好者
      說到 The Force Unleashed
      我也是週末才看到這則消息
      很令人期待
      尤其這是新劇情的部分
      就像動畫 Clone Wars
      都是在電影不曾出現的
      不過 四月上市是指那個地區?
      美國似乎到到八月才會有
      唉~Wii Fit 也都還等不到說...

      2008年1月28日 凌晨2:34  

    • ShengWD 提到...

      Willy Feng大
      關於你說的四月上市,我到常去的國外網站上查看,
      四月上市,是指X360、PS3、PS2、DS平台
      至於Wii版,似乎沒有明確的時間,

      我想依照Willy Feng大在國外來看,8月上市,
      應該就是Wii美版上市的日子沒錯了,
      很抱歉是我搞錯,沒注意到,我還以為是一起上市,
      感謝您告知正確的時間點呢~^^~

      說到Wii Fit我之前有個朋友說好要賣我,
      結果他竟然先賣給別人了,真是糟糕XD
      早知就抓緊機會,跟他再次確定,
      就不會發生這樣的烏龍了,沒想到...T__T

      不過他說下次再去日本會帶一台回來給我,
      期望這次可別要搞烏龍了啊!
      定要再三提醒才可以 @@"

      2008年1月28日 上午9:46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