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死了一次又一次,史上最變態的瑪莉歐惡搞遊戲,你敢挑戰嗎?看是簡單的小遊戲,乍看之下就好像是在玩任天堂紅白機的超級瑪莉歐,但是作者卻巧妙利用了瑪莉歐遊戲元素,創造出100%令人自信心喪失,耐心度下降,史上最好上手,但困難度突破人類極限到達1兆以上的超級變態遊戲,想要破關沒有無比的耐心,絕對不可能達成,即使這樣,你還敢挑戰嗎?




sa01.JPG


  自從前幾天看到這款遊戲的影片之後,隨即發表介紹文章,沒想到獲得許多的迴響,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對於這款遊戲很好奇吧!之後,小弟我馬上就在網路上找尋是否真的有這款遊戲的存在,經過一陣子的努力之後,終於讓我找到這款遊戲的網站,原來這遊戲是由日本某同好社團所開發的,內有遊戲載點、以及原始程式碼和部分解說。

  各位讀者請不要直接下載該網站的載點,因為我把遊戲下載回來之後,發現竟然有亂碼,無法順利解壓縮,原來是壓縮包裡有些檔案命名是使用日文來命名的,在我們一般繁體作業系統是無法辨識的,所以我就著手修改壓縮包內的檔名,在成功解壓縮之後,實際測試了一會,在Vista系統下可以順利執行,然而在XP系統下則需要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轉換日文來執行。這裡我會親自上傳修改後的壓縮檔,並把相關所需的程式一併分享。



遊戲下載: 這裡
2010.01.26 新載點

Microsoft AppLocale下載: 這裡

解壓縮密碼:Wii360 推廣部落格





補充-操作方式:
左右方向鍵 -> 人物左右移動
上方向鍵 -> 人物跳耀
Alt -> 暫停



2009/2/8 新增全破畫面
由於網友奕辰的提問,我今天終於又再次鼓起勇氣,將之前一直過不了的雞Boss給破解了,而破解的方法就如同2008年12月2日匿名網友所言~

匿名 提到...

第5關其實BOSS是個幌子
前面不是有一個彈簧?
之後他的前面有個問號(第三個)
會跑出機器人
要在機器人跑去彈簧的同時 你也跟著跳去彈簧
飛上去的同時 機器人會把你丟到上面的平台
直走就破關了



照著多嘗試幾次就會成功,成功之後,就會活著站在平台上

good.JPG



之後就一直往下走,繞過雞Boss,直達有著哈密瓜?的房間

good2.JPG



這時候,恭喜破關啦!

good3.JPG



接著開始秀出遊戲製作人員列表,就是這些日本人提供我們如此變態的遊戲 XD

good4.JPG






最後

本人在此奉勸想要嘗試玩這遊戲的玩家,有心臟方面的疾病,可千萬別玩這款遊戲,因為遊戲裡面的機車程度,一般人可能都無法承受,沒有良好的心臟,想要破關,這是不可能的。





延伸閱讀:
MY GOD! 這麼賤的遊戲,誰玩得下去啊!





張貼者: ShengWD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