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超級馬力歐 銀河》在美國推出周邊商品,有非常酷的銀河馬力歐炸彈吊飾,以及兩款馬大叔聖誕襪-紅色與黑色,炸彈售價9.99美元,而聖誕襪售價14.99美元,怎麼聖誕襪反而比較貴呢,聖誕襪是要吸引小孩子的目光,吵著讓爸媽掏錢所以要賣比較貴嗎!XD 對我來說還是炸彈比較吸引我,真是可愛啊!


GameStop上的商品:
炸彈吊飾
紅色聖誕襪
黑色聖誕襪









各式各樣的馬力歐
  瘋迷全球的馬大叔再次憑藉著《超級馬力歐 銀河》旋風狂掃全球,連台灣都不例外,幾乎每名玩家都在期待著銀河馬力歐,一堆遊戲心得都跑出來,無不都在說著這次馬力歐的好玩之處。或許有人會問我怎麼都不寫寫心得呢,嘻,我只能說我很懶,尤其寫遊戲心得更加花費的我腦細胞,所以嘍,我比較還是比較喜歡發表些有趣的文章,這樣感覺輕鬆許多呢。

  這次的各式各樣馬力歐,很多都相當有趣,也很佩服創作者,真的是太厲害了,什麼東西都可以做成馬力歐,最令我佩服的就是小蛋糕馬力歐以及磁片馬力歐,這樣也可以拼出馬大叔造型,不由得佩服起來啊!


























延伸閱讀:
Wii《超級馬力歐 銀河》還未上市即爆出盜版事件
Wii《超級馬力歐 銀河》宣傳影片8連彈
Wii《超級馬力歐 銀河》變身造型大公開
Wii《超級馬力歐 銀河》官網影片11連彈
Wii《超級馬力歐 銀河》登場人物精美設定圖
Wii《超級馬力歐 銀河》日版發售日確定
Wii《超級馬力歐 銀河》GC2007影片特輯
Wii《超級馬力歐 銀河》GC2007展場影片
Wii《超級馬力歐 銀河》遊戲畫面賞析
Wii《超級馬力歐 銀河》中文雜誌掃圖





張貼者: ShengWD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