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這次《仙樂傳說 蘭塔特斯科的騎士》的宣傳影片中,女主角的聲音特別引人注意呢,仔細一看原來就是傳說中的蘿莉音-釘宮理惠-.-",大概是受到 灼眼的夏娜 這部動畫的影響,聽到釘宮的聲音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去注意說(會有"吵死了"這句話的幻聽 >"<),難道我也得了傳說中的釘宮病!?呃...我應該只是輕微症狀而已,至少我比較喜歡"有料"的女生@@"



其他關於釘宮病的描述:
你..得了釘宮病嗎?
釘宮病(有聲音影片)








延伸閱讀:
Wii《仙樂傳說 蘭塔特斯科的騎士(暫名)》
官方網站




張貼者: ShengWD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