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繼上次介紹《料理媽媽終極配件》 之後,Wii周邊商品廠商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率勢又推出《Wii釣魚竿》,保證當您一隻在手絕對可以體驗釣魚達人的樂趣,完整呈現一流的手感。而前面的"假"魚並不會使力抵抗、垂死掙扎,只是裝飾品而已喔。囧rz










張貼者: ShengWD  

    • Alex Hong 提到...

      酷喔!應該買一附給我老媽...

      可惜我老媽已經把釣魚大師全破了...

      還跟我要新遊戲= =||...

      目前轉戰怪獸大進擊!!

      不知道會不會出怪獸大進擊的周邊?

      那可能會是全身CosPlay的酷斯拉裝@@?

      如果真的有就好笑了,哈哈!!

      話說回來,我的藍龍還在第三片DVD...

      目前毫無進展阿@@a...

      2007年7月8日 下午2:42  

    • ShengWD 提到...

      怪獸大進擊?? 是哥吉拉那款遊戲嗎?

      ...想不到你媽這麼厲害,釣魚大師全破啦!
      看來Wii真的成功了,連媽媽級都難以招架,
      晉升電玩一族的忠實玩家了!
      玩完一款還想再玩另外一款~
      Wii的魅力,真的是太強了!~

      2007年7月9日 下午3:53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