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就在昨天~我終於下定決心,把HooliganXr給找出來,陪我一起買Wii~~~
在買的過程中可真是曲折啊!一下子迷路,然後又下雨的,HooliganXr問了兩家便利商店的店員,結果都沒人知道那家電玩店在哪,結果只好打電話討救兵,請朋友上網幫忙查看那家店的地址及電話,在經過一番折騰之後,終於找到了那家電玩店。

說實話的那家電玩店還真的是很難發現,隻身在民宅之中,而且還是在自家門口賣起電玩,可真是所謂的宅男店長,我也好想要這樣喔!(這是題外話XD),宅男店長人還蠻不錯的,服務很好,店長媽媽也相當會做生意,一直跟我說值得啦,這個價錢很便宜吧之類要增加我購買信心的話。(當然是要買啦,不然我也不會來這了,店長媽媽真是可愛啊^^")

不過,說真的,這家店真的是很便宜,可以說是目前有實體店面最便宜的一家,因為再過來這之前還跑去了另外兩家店面,主機都要8900以及8400,只有這家 Wii主機+第一次(含右手)+左手+Sports+Zelda這樣賣我13500,真的是相當划算了,主機可說是只有8000的超低價喔!其他周邊就不用多說了,跟一般市面上的價格差不多。這裡差主機價格就可以打遍天上無敵手了,史上最低價,大概只有公司貨會比這低了吧!要不然水貨應該不太會比這更低的了,因此現在不買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啊!

買到手之後,當然二話不說的衝去我家,迅速的開盒,組裝連接,當親自開機的那一霎那,真的有感動到T_T,我終於解脫啦(心中無限的吶喊~)。與HooliganXr一起稍微熟悉一下操作環境之後,馬上就開始試玩起Wii Sports來了,一開始先玩網球,感覺上相當不錯,Wiimote說真的相當的稱職,比想像中的靈敏多了。在體驗玩網球之後,緊接著玩起拳擊,玩了一會兒,終於體驗到拳擊的恐怖,絕對保證會流汗,因為太好玩了,不知不覺間全身都猛力的動了起來,跟HooliganXr連續玩了4.5場玩到汗流浹背的。呼呼,不得不休息一下,換棒球試試,棒球比較靜態一點,不過,感覺不錯呢,可以投出很多變化球,而在打擊時要稍微抓緊球速瞬間擊出,哈~馬上就一直全纍打了^^",這時HooliganXr還直呼怎麼可能呢!接下來換保齡球、高爾夫球,這兩個都需要一些些小技巧才能好好的打,保齡球曲球很好打出來,因為每次手都很容易晃動,反而很能打得直直的XD,而高爾夫球則是距離以及打擊力很難抓,時常都不是太遠就是太近之類的。總而言之,Wii Sports真的是款相當棒的遊戲,這也難怪大家都會因此超風靡的了^^"。

之後,Wii Sports在與我老哥挑戰的時候,想不到我老哥是拳擊高手,才玩一下的人,而我是跟我朋友玩了好一會,他竟然一拳就可以OK我,馬上倒地不起,而且還兩次都這樣馬上解決我,跟他玩了7局,7局全輸,真的是太恐怖了>"<

Zelda則是小小玩了一下,並沒有深入,只有在牧場趕羊就結束了,沒有深入玩真是可惜,不過,今天我就可以好好的來體驗一下Zelda的魅力嘍!期待期待~^^~



張貼者: ShengWD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