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數獨,在台灣像是自由時報每周末在生活週報都有數獨提供全民腦力激盪,中國時報也有提供,還有在廣大的網路世界中,只要打入數獨關鍵字,也會出現一大堆免費的數獨遊戲提供給各位喜愛數獨的網友們。而現在竟然連Wii都要推出數獨類型的遊戲,由此可看出數獨遊戲不只單單是個普通的益智遊戲,而是有很大的潛在性在其中的,另一個角度來想這可謂是全球腦力激盪運動的最佳代表啊!

不過呢,之前老任在NDSL上也有推出數獨類遊戲,但NDSL是屬於隨身帶著走的,因此NDSL提供這類型遊戲,可說是造福許多通勤族、學生等等的打發時間的最佳遊戲,但是這次在Wii上推出,這似乎有點怪了,或許是有潛在的商機,但是就我來看,我就似乎不會買帳,畢竟在家裡、在TV GAME世界裡,我還是希望可以玩到一些大作,或是真正充滿趣味性的遊戲,對於這單單性質的遊戲,這期待度就不是很大了,畢竟如果我想玩,我直接上網找相關免費的遊戲來玩就好嘍^^"




張貼者: ShengW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