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Top
最新文章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張貼者: ShengWD  發佈至:Wii360 玩樂誌(Wii360推廣部落格)


k03.jpg


  博X啊博X!你好樣的,最好又是因為無線模組卡在海關進不來啦,我記得之前明明就有這樣的新聞出現,後來還不是順利放行,最好現在還會卡在海關啦,我強力懷疑博X一定比騙人布的鼻子還要長,而且是長到快要嚇死人的地步!氣死我了@@"~什麼東東啊!


li.jpg





一萬多台卡海關 延七月初上市

2008-06-20 中國時報 【馮景青/台北報導】

 任天堂Wii原訂六月最後一個禮拜上市的計畫有可能生變,首批一萬多台主機因為一個無線模組的關係,卡在海關進不來。代理商博優公司正派專人配合海關拆機檢驗,希望不要讓消費者再失望一次。

 博優旗下經銷商指出,這是任天堂第一款支援繁體中文的遊戲主機,原訂六月十六日召開新機上市記者會,沒想到好事多磨,現在台灣任天堂正在做最後的努力,情況要到下星期一才能明朗,但經銷商已有延到七月初上市的心理準備。

 為平衡Wii可能再度延遲的壞消息,台灣總代理也放出好消息,目前最熱門的遊戲運動踏板Wii Fit繁體版,已開始測試中,預定九月或十月登台,到時候不僅有繁體字,還有華文語音搭配。



  嗯@@"~原訂六月底要推出的 "Wii 台灣專用機" 價格不吸引人就算了,現在竟然又跳票,要到七月初才有可能會上市,總覺得博X簡直就是"臭話"專門公司,講出來的話都是臭話(...),再來就是,只要一有問題出現,嘿嘿...,就又公開另一個利多給玩家知道,好轉移焦點。

  乍看之下,WiiFit中文化+語音似乎是件很棒的事,而且還說會在最晚十月登台,所以我倒是要看看,到時又會不會跳票,如果到了10月又跳票,就可証明博X根本就是"臭話"專門公司,希望為了妳們公司的名譽,可別又跳票耶!




張貼者: ShengWD  


我也要留言

> 2009/6/25 PM11:30
> 都隔這麼久了,還是有人透過匿名留下不堪的廣告
> 所以,從現在開始,暫不開放匿名留言,圖文驗證依舊開啟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